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无头女尸(5)】

这栋老式居民楼第一次迎来如此剧烈的震荡,墙皮开始大面积脱落倒塌,砖块砸在楼下密集的警车车顶发出巨响,鼻粘膜传来吸入粉尘恶心的刺激感。楼房开始崩塌倾斜,雷狮紧急之中握住支撑水塔的钢管,锈蚀的铁皮刺入掌心皮肤带出尖锐地疼痛。

“安迷修——!”

该死!

锋利的犬齿在下唇划出一道血线,口腔立刻满溢铁锈腥味使大脑保持清醒,雷狮军靴勾住铁架发力跃起,借势将身体翻上水塔寻找支撑点。

“老大!”

佩利在爆炸后第一时间就找到了落脚点,野兽一样的直觉和灵敏总能够让他躲开很多危险,佩利朝雷狮所在的方向伸出手希望能够拉他一把。

“帕洛斯拉开他!”

雷狮双目赤红,吼声如同凶暴地困兽,楼面坍塌越加严重,他踩着的地方几乎向平行线倾斜45度,佩利身处方位脚下的铁皮也正在崩裂。而帕洛斯此时情况也算不上好,突如其来的爆炸让他的背部受了伤,他靠着的地方堪堪能够撑住自己的身体,但此时佩利的危机情况让他已经无法顾及自己背后的伤口,血迹斑斑的右手使尽全力勾住佩利警服衣角后撤,及时躲过那块崩裂的承重面。

“安迷修你他妈的说话——!”

一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突然第一次知道,什么叫恐惧,脖子上那条暖棕色的围巾已经沾染上血液,赤红的颜色刺痛眼眸。雷狮呼喊着安迷修的名字,睁大双眼在浓密的烟尘里寻找那抹棕色,心中不详的预感深沉如海。

“别嚎了……没死呐。”

被爆炸崩断的楼层中段探出一只手。

“安迷修!”雷狮挣扎着要往前,引发水塔一阵剧烈晃动。

“你消停点别过来……我马上就上来了。”安迷修拧住手边一条凸起的钢筋作为助力点支撑身体,做好充足准备后双臂发力翻身跃上天台平面,同时眼疾手快勾住一根断裂开的电线胶皮滑向雷狮所在的方向。

雷狮早就做好接住他的准备,长臂一勾握住安迷修甩来的另一根电线胶皮绑上水塔铁架,让他能够顺利移动到水塔方位。

大难不死的恋人们总算重新相聚。

“俗话说好人不偿命祸害遗千年。”安迷修笑着去揉雷狮的脑袋,那双碧绿色眼睛里的光芒比宝石还要亮。

“虽然我不是祸害,但是命还算长。”

“妈的……谁管你死还是活。”

狮子眼睛里有微不可查的水光。

安迷修没有点破,只是挂着笑用空出的那只手去抱着他,在背上轻轻拍了拍。

帕洛斯已经没精神去吐槽两个顶头上司浓情蜜意了,他的对讲式耳麦已经在刚刚的爆炸中遗失,只得从撑着他身体的佩利身上摸索耳麦。佩利被他弄得有些痒,扭来扭去。

“别乱动,小心掉下去。”帕洛斯忍不住翻白眼,这只蠢狗有没有危机意识,这个时候在水塔支架上扭是想跳钢管舞吗。

“帕洛斯你弄得我很痒。”佩利十分不好意思。

“那就忍着!”

帕洛斯总算在佩利裤兜里摸到对讲机,抬手就是一个爆栗子赏给犬类。

一阵刺耳的噪音后,格瑞冰冷近乎机械的声音响起:“你们怎么样,有没有人员受伤。”

“死不了,命硬着呢。”帕洛斯咽下一口血沫子,“我背部有伤,左侧肋骨大概断了两根,安迷修那边估计手指也不行,老大手部创口进了点铁锈,蠢狗我看呼吸不匀,应该也被爆炸波及了需要医院检查。怎么着,丹尼尔是准备派直升机还算是让我们再来一把西天取经难度自己下去啊。”

“用不着你们西天取经了。”

头顶突然响起一把在雷狮耳中听起来极度欠揍的声音。

“我来接你们了。”

白发的警察局长笑着垂下直升机上的救生软梯。

“30岁老男人还装帅逼,我鄙视你。”雷狮气得乐了起来。

——————————

这一章主要是发糖!
下一章大家被送进医院会梳理一下案情
然后就会出现新尸体了

评论(27)
热度(278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