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无头女尸(3)】

凌晨4:00  凹凸市警局

警察的工作永远是劳累,不受人理解的。无论自己多难受,在案件结束之前,警察永远都不能休息。

在夜深人静的凌晨,家家户户陷入甜梦的时间段,警局大楼的灯火依旧亮如白昼。

雷狮摇摇头驱散睡意,盯着烧杯里那颗牙齿。

“金这孩子快赶上警犬了吧……先是脚印又是被凶手遗落的牙齿,发现方式不是摔一跤就是撞电线杆子。”安迷修唉声叹气,“我也挺想有这天赋啊。”

“闭嘴吧你。”雷狮顺手丢出一支笔砸上安迷修脑袋,“得了便宜还卖乖,要不是有这小子你们不知道还要消耗多少人力物力。”

“牙齿的检验结果怎么样。”

卡米尔拿起烧杯晃了晃,道:“玫瑰齿,结合种种迹象来看是机械性窒息死亡无疑,只不过头没了脖子又是那个样子,很难判断是捂压口鼻致死还是使用索类工具,刚刚我检验过肺部和剩余呼吸道,排除溺毙可能。”

雷狮坐在转椅上撑着转椅转圈。

“女尸从骨龄和齿质点上判断大约在24-30岁以内,从腿骨测算身高大约在1.68m左右,这女孩身材不错,虽然排除性侵,但是从尸体的一些伤痕上可以看出她生前有挣扎过的迹象,不排除xing qin未遂的可能性。”

“是的。”卡米尔接过话,“我们在尸体大腿内侧皮下毛细血管处发现了掐痕造成的淤血,体表组织破裂的比较严重,我们只能从皮下组织判断。”

“还有其他发现吗,就没有刀口什么的?或者显著特征也行啊,这尸体没头没衣服我上哪找目击证人啊?还有半小时毒理检测才出来……雷大法医你好歹给点线索吧。”

安迷修趴在试验台上扭来扭去。

“请我吃小龙虾。”

雷狮突如其来耍起赖皮。

“请我吃小龙虾我就告诉你刀口和显著特征在哪。”

“……五斤重辣带两瓶青岛纯生?”

“成交。”

击掌为誓后,雷狮扯了张纸给安迷修画示意图。

“你看这里。”雷狮在死者后颈部位置轻巧的画了个叉,“虽然死者颈部摔得也挺碎,但是我和卡米尔发现死者后颈部有中刀痕迹。”

“后颈部中刀?这是什么奇葩持刀姿势。”

安迷修比划了几个握刀姿势,怎么都觉得别扭。

“很奇怪对不对,而且更有趣的是,后颈部中刀的刀口,是向下的。”

“向下刀口?”安迷修喝进嘴的咖啡差点呛了出来,“凶手想要故意让我们认为劫持女死者的是个高大的男人?毕竟搬动一个168的女尸上17楼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凶手想让我们错认为是男性独立作案,只不过弄巧成拙,如果是高大的男性去杀害女性,刀口一定是向上的。如果按照这几点来判断,凶手身高肯定在168以下。”

“不算太蠢,没错,凶手也发现了这一点,她觉得这样的刀口一定会让她暴露。”雷狮把圆珠笔的笔帽咬得嘎吱作响,“所以凶手把尸体抛下高楼,故意毁坏颈部。”

“大腿内侧的伤痕也是同样原理?凶手想让我们定性为qiang jian未遂导致激情杀人案?”

“你没睡醒吗,这么周密的计划,明显是预谋杀人。”雷狮觉得自己老了十岁,“不仅是凶手预谋杀人,凶手还想让我们以为这是男性贪图财色进行的预谋杀人。”

卡米尔适时打开门出去接毒理检验报告。

实验室门关上的一瞬间,安迷修猛然起身,给了雷狮一个带着老坛酸菜牛肉面味道的亲吻。

“……下次给我换海鲜面,老坛酸菜这个味道太呛了。”

“哇行行好吧我今天就吃了两桶老坛酸菜。”如果安迷修长了两狗耳朵那一定是耷拉着的,“从昨天破完那个抢劫杀人案之后我还想着约你出来吃顿好的,结果又出了无头女尸案,24小时下来我就只吃老坛酸菜,打嗝都是老坛酸菜味。”

“两桶?你喂猪啊。”

“方便面桶!”

“行了别贫了。”雷狮把大型犬棕色脑袋推开,“赶紧复勘现场,我还等着我的小龙虾。”

评论(56)
热度(21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