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无头女尸(2)】

“好,尽量把周边区域的民众挨个排查一遍,争取找到有用线索,凶手能够把女尸搬到这个地方抛尸,很可能有交通工具或是他本人就住在附近。”

安迷修打着电话推开了解剖室的门。

“怎么样,有什么发现没有……我靠,你在干嘛。”

雷狮烦躁的瞪眼。

“闭嘴,没看到拼尸体吗。”

“你拼尸体至于这么惊悚吗!”

安迷修盯着眼前一解剖服血还在给尸体接胳膊的雷狮叹为观止,一边的卡米尔握着手里的骨骼看上去正在做还原,两个人在惨白的灯光下一手血简直比恐怖片还恐怖片。

“这具女尸,没有头颅。”

卡米尔面色凝重。

“是不是我们收集的时候少了。”安迷修拎起手机准备给还在现场的格瑞打电话。

“别打了,这具女尸缺失的不止颅骨碎片,除了眼球,我们没有找到女尸的一切头颅部分,只有脑浆没有大脑的尸体你见过吗。”雷狮手里的止血钳点点女尸脖颈部分,“而且这具女尸并没有颈部切口,但有颈部收缩情况,且没有生活反应,也就是说,除了死后抛尸,凶手还回收了那颗碎裂的头颅。”

“还有什么发现么。”

“女尸的gang men和hui yin我们已经检查过了。”卡米尔递上一份生物检测报告,“都呈阴性,没有xing qin迹象,但是女尸缺失头颅,无法判断口腔部分是否遭受xing qin。心血我们也已经抽检,从女尸乌青色指甲和心血检测上看,很有可能是机械性窒息死亡。”

“能够具体推断死亡时间吗。”

“尸体这个状态……”雷狮皱起眉,“尸体除了这两条腿和腹部还算完整,肩部跟腹部这块简直就是剩个皮带肉,尸斑还没有形成,应该死后还没有到达2-4小时,具体时间需要提取胃内容物判断。”

雷狮说着话,手下动作却没停,包裹手套的右手操控手术刀一字划开腹部打开腹腔,划开死者的胃囊时,卡米尔及时递上了勺子和盛装容器。

“人体胃容物排空总需时长是六个小时。”雷狮一勺勺捞出死者的胃内容物,判断死亡时间,“人正常晚饭时间是下午六点,从死者胃部来看,的确是凌晨死亡,她胃里还有食糜和能够判断的纤维,应该是凌晨吃过东西,唔……看样子都是肉类,凌晨这个点吃肉?烧烤?日子过得不错啊,按这个消化程度来看应该是晚间11点吃的东西,凌晨一点左右被害。”

“大哥,我看过小肠内容物了。”卡米尔已经剪开女尸的全部小肠,正在检验。

“从小肠内容物判断,小肠中部有很大空白区,的确是昨晚十一点吃的东西。”

“安迷修你听见了没,死者的死亡时间是凌晨一点,吃过烧烤,案发现场附近不就有小吃街吗,你带人去查……安迷修?”

雷狮喊人没反应,一转头发现安迷修趴在垃圾桶旁边扶着墙壁干呕。

“活着没,没死就赶紧去查案,我还想赶紧睡一觉。”雷狮眼角抽搐。

“……我真的很好奇,你们法医看到那堆东西都没反应?”安迷修把胃里东西倒了个干净,气若游丝,“味这么大还一股酸腐气,你还判断的出来烧烤啊。”

“不要忽略我对烧烤的爱。”雷狮摘下口罩嗅嗅周围的空气,“这味对我们法医来说早就司空见惯了不是事,你一个重案组队长怎么还吐成这样。”

“我负责的那是活人!活的!再说我就这一次见你开膛破肚,平时都是格瑞。”

“切,你也该跟格瑞那小子学学,那个少白头可比你承受能力强多了。”

视线瞥过安迷修满脸菜色,雷大法医勾唇一笑:“要不我陪你去好了。”

“你又想干嘛。”安迷修惊诧不已。

“想干嘛?”

雷狮笑了起来,摘下口罩露出那张帅气的脸。

“案发现场在小吃街附近,那我当然是去吃烧烤啊,你问你的我吃我的,你把卡米尔带着查案,我得去犒劳我的肚子,待会给你两打包带点菜。”

安迷修正想开口回损,却被门口的敲门声打断。

“雷狮,你的烧烤看来是吃不成了。”

格瑞推开解剖室的门跨进来,扬起手里一份报告。

“金在天台上摔了一跤,误打误撞在墙角水管上找到一枚不甚清晰的足印。”

“足印?鞋底花纹进行辨认了吗。”

“帕洛斯和佩利已经在做比对了,但是传回来的这份报告,很奇怪。”

格瑞翻开鉴定报告,把鞋印鉴定那一页摆在雷狮和安迷修面前。

“这一枚足印,不属于市面上任何一双鞋。”

————————
非常下饭的一章x

评论(99)
热度(326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