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无头女尸(1)】

凌晨02:20。

夜色掩映下沉寂地小区被红蓝两色警灯照亮。

穿着白色连帽衫的男人骂骂咧咧甩上车门发出巨响,抬腿跨越警戒线,一把薅住蹲在地上棕发男人的脑袋。

“王八羔子你知道我几天没睡了吗两点喊我出警你找死是不是!”

“息怒!不是我要你加班的!丹局长吩咐的你找他去!”

“……艹,被老婆踹下被窝就拿我们撒气的王八蛋。”

安迷修忍不住呼口气,丹尼尔这块挡箭牌真是太好用了,尤其适用雷狮发飙。

“说吧,这次又是什么案子,还要让我出场,基础判断应该都找卡米尔轮不到我出手,还有,有头绪没有?”

虽然百般不愿,但是雷狮依旧打开箱子戴好手套拿起手电筒,惨白色灯光照在蓝色塑胶裹尸布上,显得十分可怖。

“你晚上没吃夜宵吧。”

安迷修没头没尾的问出这么一句话。

“没吃,干嘛,准备结束了给我订麻辣小龙虾外卖吗。”

“你没吃那就好。”

安迷修拎起裹尸布一角,露出一具如同碎西瓜般的尸体,这具裸体女尸颅骨已经完全破裂,白花花的脑浆子在电筒光下随处可见,两粒眼珠子并没有好端端待在眼眶位置,安迷修的手电光照向远处,黑色【3】【4】标识牌在间隔尸体约三米处,眼球掉落位置并不均匀。

“……行了今晚的小龙虾别定了。”

雷狮脸色有些发绿,实在不想继续面对那具尸体,只好先喊来帕洛斯询问:“那边有什么发现。”

“没有遗书,没有打斗痕迹,直线坠楼处以及其他位置没有栏杆折断,有自杀可能,不排除被人杀害后扔下楼或者被推下楼的可能性,但是我和佩利没有找到死者的身份证明。”帕洛斯收起地上一只摔碎的管状口红放入证物袋。“唯一能找到的只有这只口红管。”

安迷修手里的电筒光划过周遭楼房斑驳的墙面,说:“这块地方是上回新闻里头说好了要拆的那块老小区吧,不是说批给一开发商做什么商厦吗,叫什么商厦来着……”

“鑫煌吧。”

一旁探出个脑袋,是刚看了尸体就到一边去吐了个昏天黑地的实习警察,金。

“格瑞今早看新闻我跟着瞄了两眼,说是这片居民都疏散完毕这几天要剪彩准备盖楼了。”

“都疏散完毕还有人选这跳楼?”安迷修眉毛一挑,“这还有住户?”

“是不是跳楼这不好说。”

雷狮伸手拂过女尸上身说:“安迷修,你看这里。”

“有什么不对的吗。”

“你不觉得这具女尸上半身的损毁太严重了?”

强忍着恶心,安迷修咬着电筒握住女尸双肩轻轻转动查看尸体。

“是有点不对,这具尸体摔得也太烂……没有本能反应造成的关节骨折?”

“而且你看这里。”雷狮蘸取地面上的血液对比死者暴露在空气中的身体组织,“这具尸体的出血量不对,活体坠楼死亡时由于出血之后自我修复功能尚在,血小板会促使血液凝固,但是这具尸体没有这种血块存在,多为喷溅血迹。安迷修,这具尸体是谁发现的,谁报的案。”

“说起来也是奇了怪了。”

安迷修挠挠头。

“这一片是鑫煌商厦的动工地点,连个工人都没有,还是个醉汉要回家路过这踩到了女尸的腿部觉着脚下不对才发现的,也是他报的案,这一片黑灯瞎火,监视器又年久失修,很难得知这具女尸的来源。”

“也没有目击者吗。”

“没有。”

“这就头疼了……算了,卡米尔,来搭把手。”

雷狮接过卡米尔递来的白色裹尸袋,小心翼翼抬起女尸放入裹尸袋,地面的血液和脑浆用棉签蘸取保存,两颗眼球也收入玻璃罐准备带回警局解剖室。

“你觉得死因是什么。”

安迷修灌下一口饮料提神,发动警车。

“这具尸体太过蹊跷了。”

毕竟快两天没睡了,铁打的人也很难撑住,雷狮用力按着太阳穴缓解疲累感,强撑着和安迷修对话:“首先我们已经排除了自杀可能,那么就是他杀,但是据佩利在楼顶的搜查,楼顶处只有这名女性的足趾印,并没有其他人的鞋印。如果她是被杀害的,那么这具女尸到底怎么被运上小区楼顶的,又怎么在楼顶留下足趾印。”

安迷修的指尖敲击着方向盘等待红灯时间,道:“的确有太多不对劲的地方,而且这具女尸为什么是光着身子,这一点也很诡异,还有,凶手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地点进行抛尸,这太让人费解了。鑫煌商厦是个很明确的即将动工点,凶手难道是故意让人发现这具女尸的吗。”

“剩下的回局里再说吧,你先开车,我眯一会。”

雷狮忍不住脑袋一歪,在后座上找了个还算的舒服位置睡了,也就可怜了苦逼的安迷修,同样的两天没合眼,但是为了不出交通事故只能苦哈哈的继续开车把雷大法医送回局里。毕竟,现在哪个警局都缺法医,活又重薪资还低,重案组的案子又是千奇百怪残忍变态,一个能力强的法医实在是万里挑一,丹尼尔给安迷修下过死命令,对于雷狮必须用心呵护用心关爱,万一雷大法医跑了他第一个就跟安迷修没完没了。

————————

cp很多!
是刑侦!

评论(123)
热度(6744)
  1. 共4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